关于核对2018年度科研奖励明细的通知

各院部、部门:

根据《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科研工作量考核和奖励办法》(苏师院〔201512号附件6)文件要求,2018年度科研奖励明细近日已核算完毕。对核算明细如有异议,请在规定时间内向科研处书面或口头反馈。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科研奖励范围

本次科研奖励的成果是在201811日至20181231日期间所取得、已经录入我校综合信息平台并经科研处审核认定、计酬方式为的成果。

二、核对方式

1. 科研成果:请登录综合信息平台科研管理”→“成果录入与编辑”→“处理进行查询。

2. 各类专利软著:请登录综合信息平台科研管理”→“知识产权申请与管理” →“工作量进行查询。

3. 科研项目:请登录综合信息平台科研管理”→“项目申报与管理”→“工作量认定进行查询。

4. 到账经费奖励:请项目负责人登录综合信息平台科研管理”→“个人项目申报与管理”→“经费管理进行查询。

三、反馈方式

即日起至2019512日,如对奖励明细有异议,请向科研处反馈,其中科研成果相关问题请咨询83758262,联系人:过琳,教科研楼1217室;科研项目相关问题请咨询83758277,联系人:王瑾,教科研楼1212室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科研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201959